close

Dec  27 , 2009

在飛機上暈機了12小時,我一餐也吃不下,一杯水都沒拿,連一向身體狀況良好的媽媽都吐了,經過糟糕的橫越太平洋旅程後,我們一家(我弟除外,那傢伙無時無刻都活蹦亂跳的)腳步蹣跚的通過海關,跟著前來接機的Uncle吳(我三姨丈妹妹Aunt方的丈夫)離開舊金山機場, 提著五大箱的行李坐車到他位於城外小鎮─Pasonton的家。雖然一到目的地、整理好東西後,我們全家倒頭就睡。

 

◎接下來一週是聖誕假期,我和弟一邊調時差一邊熟悉環境,媽和Uncle吳則進城找房子住,結果找到一棟在舊金山日落區(Sunset)的房子,房東是台灣人,一房兩廳,有前、後院可讓我們種植一些花花草草,房租只要US$1300,不過位在山邊的Moraga street,交通有些不便就是了。

 

Jan  12 , 2009

昨天我們到漁人碼頭去玩,那裡的商店很有海洋風格,有點像臺灣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商店街,在39號碼頭還看到一群野生海獅在甲板休息。今天則到健康中心(Health Center)做健檢,等了兩個多小時,健檢沒做到,倒因為未來學校需要而挨了四針疫苗(肺結核、流感、破傷風和水痘),我弟比較幸運,只打三針。明天還要做一項一小時的語言測驗,檢視我們的英文程度,作為將來分發學校的參考。

sfo-1 073.JPG 

sfo-1 108.JPG 

 漁人碼頭 39號碼頭

◎語言測驗結束後,我弟非常幸運的分到Lawton Alternative School四年級,EPC的員工形容這所學校是全世界都想擠進去的超好學校,我則經過一番波折後,確定到北部靠海的Marina Middle School唸八年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Gorsefeathe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